【多cp】那些年曹魏流行的土味情话

包含cp:丕植,郭荀,贾司马,惇曹

正文:

【丕植】

沙发上

曹植突然停下手上的翻电视的动作,搁下遥控器,凑近了曹丕道,“哥哥,植向你打听一条路可好?”

曹丕微不可见地皱了一下眉头,心中奇怪,嘴上道,“子健要问哪一条路?”

“阿姨洗带路*”曹植撑在曹丕身上道,眼睛还紧紧锁着曹丕的双眼。

曹丕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,一把扣住曹植的手腕,将曹植整个人锁在沙发角落,欺身压上去道,

“你是属猴的吧,这般顽皮!”

曹植被压住,丝毫不惊慌,对着曹丕挤眉弄眼道“我是属老鼠的,专偷你的心。”

曹丕挑起曹植的下巴,双唇贴着曹植的右耳道,“不,你是属于我的。”


阿姨洗带路:日文中的“我爱你”

————下———————篇———

【郭荀】

饭桌上

郭嘉见荀彧没动几口就停筷了,念着荀彧这两天感冒,食味不济,便悄悄地靠到荀彧身边说,

“文若知道这排骨怎么吃最好吃吗?”

荀彧似乎纠结了一下,道“糖醋?”

“不对。”说着郭嘉抬起筷子夹了一块糖醋排骨,颇为神秘地说,“我喂你的最好吃~”将排骨夹着喂给荀彧吃。

—————下—————篇————

【贾司马】(看清楚是贾诩x司马懿!)

办公室里

贾诩将最后一篇计划打完一脚蹬地,一撑,将办公椅蹬出一段距离,正打算伸个懒腰放松一下,司马懿忽然端着杯子进来了。

司马懿将白瓷的咖啡杯搁在贾诩的办公桌上,微微一笑道,“你能笑一下吗?”

这话一出,贾诩被搞得一愣,有些不解地问道,“为什么?”

司马懿倚在贾诩的椅子上,被白色衬衫掩住的细长胳膊搭在贾诩肩上,说,

“我的咖啡忘记加糖了。”

贾诩有点想笑,他也真的笑了,环过司马懿的腰道,

“你最近趁我不在,是不是多吃了。”

司马懿借势倚在贾诩身上,轻哼一声。

“难怪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。”

这话说的司马懿都不好意思了,站起来就逃走了。贾诩端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,嗯,夹了一点糖,他喜欢。

————下—————篇—————

【惇曹】

“元让,你害我!”曹操假装气愤地说道。

被喊来的夏侯惇站在曹操面前不知所措。

“害我这么喜欢你。”曹操像当初两人稚时朝他的堂哥撒娇一样,走过来,举直着双手。

夏侯惇又好像又无奈,心道,越活越像小孩子了。仍是像以前那样张开双臂抱紧了怀里的人。

———下———————篇————

【假装这是笔友组】(悄咪咪告诉你其实是丕植)

“曹子桓,你最近有点怪哦。”孙权顶着下课跑到曹丕面前,打算分享自己新收集到的笑话。

曹丕抬头看了眼孙权,有点心虚,不是自己和曹植的事情被孙权看出来了吧?

曹丕(假装)冷漠答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怪喜欢你的。”孙权一本正经道。

“你有病吧?我有弟弟了,我去找我弟弟了,再见。”曹丕一脸智障地望一眼孙权,踏着小碎步下楼找自家弟弟去了。

“md曹子桓!你不要脸,负心汉嘤嘤嘤”孙权一脸哀伤。我也要写怨妇诗,写的比你怨一百倍!

———全———文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【某人的碎碎念】

我终于是有手机的人了!开心,LOFTER上一直要手机注册,现在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写东西写评论啦!哦,对,我中考回来啦,考了592超分数线25分,被市重点一中录取了!

发现自己好像真的不太擅长中长篇啊(其实还是有尝试中篇,打完大纲后,仿佛自己已经写完了整篇文,根本不想写了。)……还是写写小片段,写写笑话好啦~

最后的笔友组就是我和我姬友的日常,她根本不会接我的梗😂


 
评论(5)
热度(10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南君|Powered by LOFTER